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4)

前文链接:  1      2       3        圣诞番外



-------------------------------------------------------------------------


微笑记得那次天气已经很冷了,橘色的灯光下只有几个小贩在呦呵着,那些诱人的朱红色橘子在灯光下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虚伪望车外看了看,深沉的叹了一口气,那眸子中的光芒开始暗淡,他拍了拍微笑的肩头,“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微笑看那边月台的栅栏外有几个卖东西的等着顾客。走到那边月台,须穿过铁道,须跳下去又爬上去。虚伪是一个胖子,走过去自然要费事些。

 

微笑本来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让他去。微笑看见他戴着黑布小帽,穿着基佬紫大皮衣,玛丽苏彩虹色棉袍,蹒跚地走到铁道边,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难。可是他穿过铁道,要爬上那边月台,就不容易了。

 

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微笑看见他的背影,活像一个巨大的彩虹艰难的移动,微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

 

 

微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因为这样虚伪会打死他。

 

再向外看时,他已抱了朱红的橘子望回走了。过铁道时,他先将橘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橘子走。到这边时,微笑赶紧去搀他。他和微笑走到车上,将橘子一股脑儿放在微笑的外套上。于是扑扑衣上的泥土,心里很轻松似的,过一会说,“你虚某人还是虚某人。”

 

微笑望着他走出去。他走了几步,回过头看见微笑,说,“快跟上来,咱们买点旺仔牛奶去。”等他的背影混入来来往往的人里,再找不着了,微笑便跟上去,却眼泪又来了。

 

靠,我的外套都脏了。要知道,这个只能去干洗店洗的!

 

微笑的泪落的更加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是什么魔鬼同人!”

 

微笑开着10℃的空调在沙发上看同人,笑声几乎把房间里的屠皇们都吵到了。

 

“笑笑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大声音啊!”

 

欲为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蒹葭也和爱丽闻声过来。

 

“哎哎哎,咱们玩个游戏好不好?就是在平台上发同人,获得赞最少的最后两名有惩罚哦,是抽签领惩罚。”皮皮限挥了挥扇子,10℃的热气下显得更加温暖,让人不由得舒服的颤抖。

 

“好好好,谁怕谁啊?你笑哥什么时候怂过?”

 

“得了吧,微笑,我也是有几万同人粉的人。”

 

欲为写好了抽签的纸条,倒入了旺仔牛奶的箱子里。

 

 

………………

 

 

 

过了两个小时后,比赛结果就出来了。

 

众所周知,皮皮限以他恐怖到极致还能让人大笑的奇妙文风稳居第一,写出了虚伪是怎么直播生孩子的,而欲为也是很了解同人的人,因此以奇妙的脑洞以‘虚伪被德发用榴莲壳搓澡’的脑洞到了第二名。

 

“这么难写的吗?!”

 

微笑疯狂的抓着头,一缕缕头发就这么被他悄无声息的薅了下来。

 

他高冷·微笑·疯狂宠伪酱  ,怎么可能就败给了作文?要知道他二年级看图写话总是第一名,洁白如玉的熊猫是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丽也是同样的苦恼,他一个沉迷于星星的男人竟然连同人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不过以‘小女生喜欢穿越剧’的思想写了一篇穿越剧。

 

“虚伪有一天喝了一箱旺仔牛奶。”

 

“他就穿越了。”

 

“他穿越到了唐朝。”

 

“取代了杨贵妃。”

 

“所以说,‘云想衣裳花想容’是指虚伪,大家不要被骗了。”

 

 

爱丽NB。

 

“好了,爱丽,”欲为笑呵呵的拿出了旺仔牛奶赞助的抽奖箱,“最后一名的宝座是你的了。”

 

“操你妈。”

 

暴躁爱丽在线抽奖。

 

 

纸条上写着————

 

 

 

 

 

 

向正在直播的虚伪表白,台词让屠皇们决定。

 

 

 

  哦哦,也不怎么样啊。

 

 

 

也就是……我操你妈,我操你妈,你没有妈妈我没有妈妈你是我妈妈。

 

 

 

 

 

“我抬手就是一锯~nice躲掉了空姐的一枪,一个闪把机械师锤倒,一个气球到把娃娃打掉。”

虚伪正在享受着来自囚徒的屠杀,现在是完美的顺风局,还有三台密码机但是现在空姐残血还没有枪,先知倒地,机械师上椅,只凭一个魔术师应该暂时修不完。

 

“人类的节奏已经崩了,伪酱好厉害!”

“我是一个无情的扣6机器!”

“666666666666666”

“66666666”

虚伪默默 点燃了一根烟,望着烟头的火光突然哼起了歌。

 

“砰!!!!!!!”

 

突然爱丽踹开了门,这时候粉丝们什么也听不见,只听见电脑前有一声巨响。

 

“爱丽?”

虚伪疑惑的看着爱丽。

 

“啊!!!”

 

一脸阴沉的爱丽突然跪了下来,一脸委屈的一口气说出来所有魔鬼屠皇们编的台词:

“虚伪我爱你!I love you 很久了!我最先喜欢你是因为我喜欢你的妖娆的身姿,我想每天看着你的喉结蠕动!!我想晚上枕着你的胸入睡!”

 

虚伪看着突然暴动的弹幕,咽了咽口水。

 

爱丽出来的时候,脸上多了一个颜色红润的巴掌。

 

“欲为我杀你哦。”

 

“爱哥冷静冷静。”

 

 

“什么鬼?!”

 

蒹葭发现自己和微笑竟然是并列倒数第二,表示很难受。

 

“我先来吧。”

 

微笑爽快的走上前摸了一张纸条。

 

————打开虚伪摄像头并且搂住虚伪说‘我爱你啊’。

 

微笑一脸黑线的咬了咬牙,迈上了死亡的步伐。

 

此时的虚伪正在一脸愤怒的挽救因为爱丽的干扰的游戏劣势,现在机械师被救下来了,也只剩下了一台机子,先知上椅子,空姐也不知去向。

该死的。

 

此时又一声巨响。

 

虚伪直接浑身一抖。

 

微笑直接跨上步,从口袋中掏出一瓶旺仔牛奶,满意的看见虚伪的眼睛里瞬间迸发出的光彩,然后打开了摄像头。

 

“大家好,这是我家的伪酱,大家要多多爱他哦~我也爱他。”

 

微笑直接笑眯眯的利用智慧说出了一番话,本来愤怒的虚伪也顿了顿,咳了一声关掉疯狂的弹幕,把微笑悄悄弄走。

 

该蒹葭了。

 

“这么欧的嘛?引起不适啊!”

 

蒹葭简直就是最幸运的,纸条上只有一个“对虚伪说我超级爱你哦!”

的话。

 

简单!

 

蒹葭昂首挺胸,走了过去。

 

虚伪正在进入生死攸关的阶段,大门开启,先知飞天,机械师在遛他,空姐和魔术师估计正在开门。

 

本来虚伪的打算是把机械师锤倒再拉锯向大门去,突然冷不防的被后面环住他的蒹葭手那么一抖,空了关键的一刀。

“我爱你哦~”蒹葭用超级奶的声音大声说道。

 

在平时,虚伪肯定是开心到爆,但是现在他很愤怒,不,是心态炸了。

 

三出。

 

空姐和魔术师走了,机械师也一个翻版加速跳进了旁边的地窖。

 

一败涂地。

 

蒹葭并没有意识到死亡的降临,依然搂着浑身发抖的虚伪疯狂表白。

 

“wo ri ni ge!!!!!你他妈就不能不要烦我吗?!”


虚伪直接把蒹葭摁倒在地上以绝对优势的体重把他摩擦,顺便还拿出了桌子上的键盘。

 

粉丝只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和桌子椅子和键盘飞舞的声音甚至还有液体流动的音响。

 

卧槽?

 

 

蒹葭最后躺在血泊中不省人事,甚至地上还写了个“虚”字,最后还是勇士皮皮限拖他到了医院。

 

 

等到生气的虚伪下了直播就瞬间后悔,直接带着其他屠皇去看望蒹葭。

 

 

【未完待续】


番外 蒹葭:为什么只有我被打了?

评论(28)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