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圣诞番外】

  沙雕警告,这是番外,注意!


正文链接:     【1】  【2】  【3】

  


  圣诞节的到来是美好的,屠皇们也正在家里庆祝着这美好的圣诞节,一边享用美味的食物,一边欣赏外面雪花悄无声息的落下,为圣诞夜的到来点缀得如此安详。


  不知道先是谁的提议,屠皇们纷纷把圣诞树上写满了纸条,说这是给愿望,听说圣诞老人会在纸条旁边挂上相应的礼物。


  微笑蒹葭和叽叽纷纷争先恐后的拿着一张纸条摆在了最好的地方,而王德发和欲为也笑盈盈的把自己的愿望摆在了树上。


  只有虚伪没有干。


  高冷的屠皇绝对不会相信小孩子的想像,什么和蔼慈祥的圣诞老人会骑着驯鹿背着一大包的包裹来从你家的烟囱上坠落下来然后给你什么礼物。


“都多大了,还这么幼稚。”


虚伪嘲讽似的摇了摇头。

---------------------------------------------------------------------


  半夜里,屠皇们大多数很早就睡觉了,他们会相信一个美好的礼物挂在圣诞树上,雪花一朵朵落了下来,外面橘黄色的灯光令人安心。


虚伪睡不着,他不像那些屠三岁们一样,他正在喝着咖啡看恐怖电影。


“哦吼吼哦吼!!我是恐怖的圣诞老爷爷!!!!”


  苍老而略带鬼畜的声音从电视机里回荡,而里面的“圣诞老人”正在拿着电锯砍着房间里酣睡的人们。


那个抽搐的老人砍下了血淋淋的人头,把那些圆滚滚的东西当保龄球玩,还在圣诞树上挂满了人头。


这时,虚伪身边的圣诞树上的铃铛突然被外面的橘色灯光映照的诡异起来,令虚伪颤抖了一下,赶紧喝了口咖啡压压惊。


这时候,圣诞老爷爷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哦吼吼吼吼吼吼!!!!!”


  这时候虚伪实在受不了那个鬼畜的、眼珠子贼他妈大的圣诞老头子。


  正在虚伪按住自己太阳穴喝咖啡压惊的那一刹那,门被“咣当”一声踹开了。


  那是一条纤细的腿,它富有线条感,让人幻想到了美丽的少女,黑色蕾丝让人开始蠢蠢欲动,俏皮的大靴子缓缓的踏入了房间内,让人安耐不住。


  结果当那个肥不拉几,丑的要死,满脸皱纹,两眼突兀的脸挤进来的时候虚伪的一切幻想都被打断了。


  卧槽,这是一个穿着蕾丝的圣诞糟老头子。


  一股恶臭味扑鼻而来,一只野驴顺着圣诞老人的身子进入房间。


  “哦吼吼吼!!!!”


  电视里鬼畜的声音再次响起,惊悚至极,而那个可怕的魔鬼和眼前这个圣诞老人融为一体,让虚伪吓瘫了。


  【虚伪变成虚委屈


  那个圣诞老人拿出一坨裙子、婚纱、女仆装绑在圣诞树上,还不忘对虚伪来了一个诱人的wink。


  wo ri ni ge。


  那个圣诞老人没有走掉,他把厨房里的冰箱轻轻打开,拿出一箱旺仔牛奶,然后静静的坐在了虚伪的旁边,一口干完。


  妈的。


  虚伪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那个圣诞老人看着盗版的圣诞老人正在杀人,阴险的笑了几声。


  不知不觉中,旺仔牛奶全没了。



  圣诞老人扭着臀走了。



  骑着他的小毛驴。


---------------------------------------------------------------------


虚伪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过来的,看见伙伴们兴奋的看着圣诞树上的婚纱裙子女仆装,他也漏出欣慰的笑容。


马上,他的笑容逐渐凝固了。


“伪酱你试试这个婚纱嘛!”



“明明先试试女仆装~”



 “啊啊啊————!!!!”


  在虚某人的哀嚎中,屠皇们度过了最美好的圣诞节。


【END】

-----------------------------------------------------------


ps:好惊险啊,辛苦码的字被一关机啥也没了,不过还好找回来了,有惊无险,有惊无险。不过还是迟了一天才出来,还要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23)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