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连载all伪】虚伪先生的恋爱生活(1)

前言:自从我的一个女闺蜜推荐我玩了一款乙女游戏后我就有点恍惚般的被洗脑了,甚至我都怀疑我的性取向是否被刷新。有天半夜我就在想如果虚伪就是乙女游戏的“主角”,其他人都是可以攻略的“男友”呢?我就心血来潮,开启了一些设定。放心,这些角色都是和虚伪一点一点建立感情的甜饼,绝对甜。


今天是欲为和微笑出场,后期陆陆续续会出现各种职业和给虚伪不同体验和生活的角色,保证大家吃的每一款all伪中的一个都会甜的掉牙。


有些tag我就先打了,毕竟以后会出现,占tag抱歉,下一集爱丽哥出现。还有什么all伪的cp没出现在tag里想吃评论区告诉我。


而且我真的渴望有评论


-------------------------------------正文----------------------------------------



刚刚失业的虚伪总是在离自己家很近的那家餐馆吃饭。



“您又来了?虚先生快坐。”


店小二哈着腰像是看见大款一样紧紧的跟着虚伪,手里吆喝着让虚伪坐在靠窗的位置,随后恭恭敬敬的把菜单递给他。虚伪因为长期来这里吃饭,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有什么吃的来,他随口说出几个已经吃过几乎上百次的菜品,然后把十块钱的小费递给小二。小二拿到钱就像是见了亲爹一样鞠了几躬,赶紧哈着腰给虚伪倒满了热水。


“哎呦,常客常客,虚伪先生啊,您不准备尝尝我店新发明的菜吗?我刚刚进了一批货,这些鱼都是活的,新鲜的要命,我给您做几个菜,保证您满意。”


虚伪有些困乏,他有些不耐烦的赶走了店小二,手里捏着一串珠子,咕噜咕噜冒气的火锅冒着热腾腾的气来,老板笑盈盈的走了过来,还用手给虚伪亲自夹了两块五花肉涮进火锅里。虚伪倒是没理会突然过来的店老板,自己低着头把新出锅的金针菇蘸了两下麻酱,一口吞下。


“慢点吃,食物出锅烫死个人。哦对了,话说你找到工作了没?”


老板随口问的这个问题倒是准确无误的戳中了虚伪的痛点,他停止了嚼肉的动作,瞪着眼睛看着老板。


“唔……滋溜。……没有,工作哪有那么好找啊?那个混蛋老板自己搞事业,借我三十万,我拼了血本勉强凑出来的钱给他,他后来亏了个底朝天。结果我还没说什么呢,他就跳楼自杀了。”虚伪皱着眉头把停在嘴里的肉咽下去,把一瓶啤酒打开,倒了两杯,其中一杯给了老板,老板自然是没推脱,他沉默着看着喝酒的虚伪,后来听着水咕噜噜的声音叹了口气。


“唉……事情哪有那么好做的?现在工作很难做,又辛苦又赚不到钱。”


虚伪点了点头,他把锅里剩下的肉一扫而空便擦了擦嘴准备走人,老板站起来说是给他送客,可是虚伪走了几步后突然回头。


“欲为店长,请您记住了,下次别让你那小二说什么虚先生,搞得我很虚一样。”


“知道了知道了。看你脸色那么白,下次我在锅底给你加点红枣。哎——小二,送客!”


“好嘞好嘞,先生您慢走!”




虚伪抽抽鼻子把围巾围的更紧了,抱怨着这寒风刺骨的天气,低着头刷着新闻,结果直接撞到一个人上,硬生生把手里的手机摔到了地上。


“你他妈——”


虚伪刚刚想破口大骂,结果看见来人倒是顿住了,那人有些慌张的弯下身子捡起了虚伪的手机,抬起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虚伪的眼睛。


“微笑?!”


“伪酱!?”



微笑顿时傻了眼,虚伪愣了一会后才反应过来,然后窘迫的夺过手机准备走人,结果被微笑像个树袋熊一样搂住了。


“伪酱啊我好久没看见你了!!咱们从大学毕业就没看见过了!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


虚伪内心强烈的想拒绝微笑的好意,他很恐慌的看着笑的像朵花的微笑,他逃避般的甩过头,试图想撤掉腰上的那对手,但是无奈之下的是微笑真的和树袋熊一样,死死的粘住了他。


“好好好,我答应。不过你先放过我,我要被热死了。”


“我带你去个秘密基地,这是我经常去的地方,那里的老板贼好,还多给我零食。”


……



“你的秘密基地是网吧?”


虚伪看着微笑熟练的给里面的人打了声招呼,里面本来坐着疯狂投入游戏里的人听见微笑的声音后纷纷低下头或是点头回应。


“笑哥好!”


“笑哥来的正好,来打一局吗?”


“不了,”微笑笑着打开了桌上的一瓶可乐,“我带我朋友去聊聊天叙叙旧,来老板,给我开个包间!”


“叙叙旧?别来网吧啊去宾馆开个房叙旧呗。”老板轻轻笑了一声给微笑开了个包间,还不忘调侃微笑一句。这时候微笑的耳尖倒是略微发红,他回头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虚伪。


“你他妈说什么呢,一天不说骚话会死是吗,好了我去了啊。”微笑弹了一下老板的脑门,便温柔的拉着虚伪的手进了包间。


“你经常来这里打游戏?”


“是的,没事就在这里玩,这里的人都认识我,老板也和我混的挺熟的,哦对了他的话你可真别在意,他就喜欢开开黄腔。大老爷们都不害臊。哦对了都晚上了,我请你吃点饭。” 


虚伪正要推脱,微笑从桌子底下掏出了几盒方便面和火腿,递给虚伪。


“你平时就吃这个啊。”虚伪接过方便面。


“当然,我平时在这里就是吃这个的,你可别嫌弃啊,我还专门给你拿了个大桶装。”


虚伪看着微笑打开了电脑,熟练的点开了一款游戏的页面,熟练的输入字符,点开了一个面容恐怖的角色,令人叹为观止的操作和游戏里狰狞的血肉横飞,和疯狂的音效让虚伪直冒冷汗。


“你平时都不工作的吗?”


“我?”


微笑笑了一下,露出了甜甜的虎牙,黑色的包间里唯一的光源就是电脑屏幕,随着“胜利”的页面出现后微笑转过身,看着虚伪。深邃的眼睛里竟然有点点的星光,而自己的脸竟然烫的发红。


微笑犯规般的贴近了虚伪的脸,有些温热的呼吸都能感觉得到。他轻启嘴唇,说道,


“我打职业赛,宝贝。”






评论(2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