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鹿战】交往5年后分手又在一起的故事

 是糖和假车

一个关于战乙吃醋,哈皮叽叽老妈子般的双方安慰。

设定是战乙有鹿交往5年后分手,最后又在一起的故事。

---------------------------------------------------------------------

战乙和有鹿分手了。

 

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料到的事情,就算是身为他们俩最亲密的哥们哈皮和叽叽都没有想到,毕竟在大学的时候这两人就开始谈起了恋爱,虽然经常吵闹但是也算是轰轰烈烈的谈了5年有余。

 

就这么分手了,说分就分,仿佛没有一丝留恋,战乙把门一摔,背着自己的行李就告别了自己和有鹿合租3年的房子,甚至摔门的时候摔碎了他和有鹿毕业的时候一起拍的照片,相框碎了一地。

 

这天夜里,哈皮因为厌倦了几乎次次都ban蜘蛛的排位赛,开始玩起了匹配,就在最后一个求生者唾手可得时,门被踹开了。玄关处的有鹿眼睛布满了血丝,一瘸一拐的倒在了哈皮的床上。一股酒味让哈皮皱了皱眉头,看着魔术师礼貌的脱帽谢礼并且跳入地窖后转头看向颓废的有鹿。

 

“有鹿?你来这里干嘛?战乙呢?”

 

“我和他分手了。”

 

“???你再说一遍?!”

 

同样震惊的还有叽叽。他扶住满脸泪痕的战乙,有些为难的想用不用进一步问问情况。

 

“司机,我和那个直男混蛋分手了,今天晚上先住你家,我会给你钱的。”

 

“你怎么会和他分手?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这个傻逼,竟然敢绿老子,”战乙从兜里掏出来屏幕已经被摔得粉碎的手机,点开了一条新闻,没好气的扔给了叽叽,“你自己看吧,我的粉丝群已经炸了,要不是管理员告诉我的,我他妈的还被蒙在鼓里。”

 

叽叽皱着眉头看向了那个浏览度为99999+的新闻,醒目的标题是【著名的主播屠皇有鹿竟然在咖啡馆和美女如此亲密!】

 

下面是一张配图,叽叽可以确定那绝对就是直男鹿,而一位美丽的女生环住他的脖子正在亲吻,而有鹿眯缝着眼睛,活像是在享受甜蜜的吻。叽叽叹了一口气,下面的评论全是指着有鹿的鼻子破口大骂你对得起战乙吗之类的话,污言秽语叽叽都觉得这并不过分,毕竟这种事情放在他叽叽身上也会生气,何况是战乙女?

 

“有鹿那么爱你,5年内我和哈皮都是看得出来的。我想着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你有没有和有鹿询问清楚呢?”

 

“司机你他妈眼瞎吗?!这混账都亲上了,他一个有名的直男遇上一个这么好看的小妞,盲人都看得出来他被亲的多幸福,老子也不是粘人的鬼,他俩自己甜蜜去吧!这些年就算是被那个傻逼糊弄了,现在分手也不后悔。”

 

你明明哭的厉害。

 

叽叽看着战乙脸上的泪痕,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战乙女是出了名的自尊心强,他不想让大家觉得自己很弱,就算是排位从六阶掉到三阶,做手术不打麻药的那个战乙女,也没有向别人倾诉过半点。

 

他感叹着,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到战乙哭。委屈的像个孩子,叽叽真的很想去抱抱他。

 

当然,他也是这么做了。

 

“别碰我,战乙会吃醋的。”

 

有鹿拍掉了哈皮正要安慰式的抱抱,醉乎乎的摸着手里碎掉的相框,里面的照片甚至还坏了一个角。

 

“这不是你和战乙毕业时候的照片吗?没想到你现在还保留着呢,可惜有点坏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因为这是唯一一张和战乙的合照。”

 

“这是被他摔坏的。”

 

哈皮快要送到嘴里的零食停了下来,故意搞笑的戳了戳有鹿的肩膀。

 

“其实那个绯闻照片是假的吧?那些智障小编真是为了热度能P出那么真实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

 

有鹿苍白的脸上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丝惨笑,像在嘲笑什么,让哈皮感觉后背一冷。

 

“那个女的是我的一个女友粉,今天本来想喝完咖啡顺便给战乙买一点吃的,但是那个女生拿过来板子说要我的签名,后来她可能是故意摔倒的吧,反应很快的搂住了我的脖子,亲了我的嘴。也许是那个时候,有人路过拍的吧……”

 

“你怎么不给战乙解释呢?!!这又不是你的错误。”

 

“我感觉愧对于他。”

 

“!!你妈的!你个直男!”

 

哈皮恨铁不成钢的用拳头狠狠的砸了有鹿。

 

 


                                        【战乙女亲妈群】

 

管理员①:哎呀,心疼战乙宝贝o(╥﹏╥)o,有鹿竟然干出那么出格的事情!有鹿不值得!揉揉小可爱!

 

粉丝a:哎,可怜的战乙,我以前也有相似的经历,那时候差点跳楼自杀……哎。

 

粉丝b:有鹿快点出来!给我们解释清楚!

 

粉丝c:有鹿不在这个群啦,而且他有脸出来面对战乙吗?

 

粉丝d:咱们组团去有鹿群里骂有鹿吧!

 

粉丝e: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顺便给战乙出出气!

 

司机心里苦(管理员):你们先别冲动。

 

粉丝b:捕捉叽叽!你给战乙评评理,有鹿干的确实不对,对得起我们战乙宝贝的一片真心吗?

 

粉丝a:对啊,战乙在有鹿生日的时候还淋雨给他买了礼物和蛋糕,结果发了高烧,值得吗?

 

司机心里苦(管理员):这一切都是误会,大家冷静想想,有鹿真的不是那种人。

 

粉丝c:就算是这样,我们也希望有鹿能亲自解释清楚,并且对战乙真诚的道歉。

 

粉丝f:是的,否则我们就默认这一切都是事实了。

 

粉丝a:我们看着战乙难受的样子也不开心啊,对吧亲妈们!

 

粉丝b:+1

 

粉丝d:+1

 

粉丝c:+1

 

粉丝r:+1

 

战乙女(群主):他们说的没错,傻逼有鹿有本事给老子解释清楚啊!滚蛋直男癌!性冷淡!

 

粉丝e:揉揉战乙,有鹿快来解释呀!!!

 

粉丝a:卧槽。

 

粉丝b:???

 

粉丝c:???(+1)

 

粉丝d:???(+1)

 

粉丝e:???(+1)

 

粉丝f:???(+1)

 

粉丝a:你们去看有鹿的群吧!等等,我先截个图。

 

———————————————————————————— 

                                 【有鹿亲妈群】

 

管理员:请有鹿给我们解释清楚@屠皇有鹿

 

粉丝1:粉了这么多年的有鹿,我也相信有鹿的人品。我觉得鹿肯定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是纯粹的一个误会。我相信有鹿可以给战乙一个合理的解释@屠皇有鹿

 

管理员:等等,大批的战乙粉丝要来这里了,我快扛不住啦!

 

粉丝2:坚持住啊管理员爸爸!

 

管理员:儿子!爸爸快撑不住了!电脑要卡崩了!

 

粉丝3:@屠皇有鹿

 

粉丝4:@屠皇有鹿

 

粉丝5:@屠皇有鹿

 

屠皇有鹿(群主):

 

在这里,我很抱歉给大家造成这么多麻烦。更对不起战乙和他的粉丝们,我辜负了战乙的一片真心,我们相处了这么久,我也没对战乙做出一些特别让他开心的事情,我感觉我一直都在拖累他。咖啡厅的照片不是假的,但是只是那个女生不小心干的事情,大家不要去找她的麻烦,她不是故意的。

 

我有不对的地方,我希望你们能帮我指点出来,我会尽力去改正的。

 

战乙如果讨厌我的话,我们可以永远不再有联系,可是你到了哪里,你变成什么样子,你和谁今后在一起,我永远都会爱你。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 

 

 

粉丝b:我枯了呜呜呜呜

 

战乙女(群主):……

 

战乙女(群主):@粉丝a,你去告诉那家伙,老子也爱他!有本事来司机家里!

 

司机心里苦(管理员):我是不是明天要换床单????

 

 

 

哈皮看着有鹿颓废的眼睛两眼放光,仿佛脱胎换骨一样冲出了门外,飞一般的来到了叽叽的家里。

 

战乙笑着装作被绊倒的样子,摔在了有鹿的怀里,用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我是你的粉丝,我们能干一架吗?”

 

“乐意之极。”

 

叽叽识趣的去了哈皮家,他满意地听见门里衣服褪下的声音和几声呻吟。

 

“他们终于和好了啊,哈皮,干得不错。”

 

今晚的月色适合开黑呢。

 

他的脚步越来越轻盈了。

 

THE END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