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怎么又是我这个沙雕?(1)

好吧我准备出沙雕合集啦!!
沙雕预警!


“笑笑,我要生了。”

虚伪颤颤巍巍的躺在手术台上,握着微笑的手。

“伪酱,加油啊,虽然生孩子很疼,但是你一定要挺住啊!”

微笑在虚伪的脸上落下一吻,睁开眼看,虚委屈已经泪流满面。

“哦对了护士小姐,能不能让伪酱减轻痛苦?我干什么都行。”

旁边的护士小姐刚刚一脸奇怪的看着虚伪,吐槽这世界真有猛男落泪,突然微笑这么一说到是把她震了震。

“微笑先生,你愿意一辈子空刀,闪现闪不动,没有小竹笋,抽不到金皮来减轻虚伪先生的痛苦吗?”

“卧槽你这个老女人真狠心!好吧我愿意。”

说完护士拿出来一部仪器,笑眯眯地说:

“这个机器可以把孕妇的生孩子的痛苦传给孩子的爸爸的身上。”

“痛苦传送—20%”

微笑笑呵呵的看着伪酱,感觉身上没啥异样,自己原来这么坚强啊。

“30%”

为毛感觉一点也不痛?难道生孩子的痛苦都是假的?

“40%”

卧槽,我是神童?!微笑看着虚伪惊讶的看着自己。

“50%”

啊啊啊我好牛啊我无敌了!微笑感觉自己的鼻子翘上天了。

“60%”

护士一脸惊讶的看着微笑若无其事的样子:

“小伙子你还真是深藏不露。”

“....”

“...”

“100%”

虚伪在仿佛啥也没事的微笑下生出来了孩子,一脸感激地说:
“我们就管这孩子叫欲为吧!紫不啦叽的。”

走之前,护士还一脸诧异的看了一眼微笑。

这让微笑有点后怕。

之后回到家里,微笑想给隔壁的德发报个喜信,但是发现德发晕倒在地上。

“卧槽你怎么了王德发?”

“妈的刚刚疼死我了。”

“啊?你小心点啊。”

“哦。”

没有什么事情不对劲啊,一切都是平平淡淡。



评论(3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