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10)

虚伪今天收到了一份很奇怪的快递,当然毕竟自己活了这么多年也经历了什么大风大浪,但是这次的事还真没经历过。


他收到了一份快递,是一本厚厚的,封面是自己和微笑握手的图片,甚至他感觉就像是两个领导在握手一样的庄严感。


“all伪向同人本,收件人是欲为???”


然后虚伪颤颤巍巍的打开了同人本,这一刻,他觉得就像是被圣经洗礼了一样,新的大陆开启了。


“……虚伪睁开朦胧的双眼,他捂着腰喊着痛,原来是昨天和微笑互相打了一架。原因是因为第五人格的商店里有一个新的前锋金皮,叫做“鸡你太美·打球的菜鲲”,因为太过于受欢迎所以主播们争抢的购买这套皮肤,甚至稀有挂件是添加动作,“蔡徐坤打球”,甚至在动作的时候会有鸡你太美的bgm。这受到了广大人民的热爱,在小破站上已经开始刷屏了这款蔡徐坤前锋金皮。虚伪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零花钱去买这款皮肤了,因为上次的钱都用来抽奖,而且什么都没有抽到。这款皮肤官方还不让用非洲快乐石购买,所以虚伪瘫在电脑前鼓着腮帮子犹豫着想着对策。突然,他想到一个很好的对策,随之邪魅一笑,把自己的裤链松开,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微笑的房间里。然后……”


“滚吧!我是那种人吗?为了一个蔡徐坤皮肤我能放弃我的肉体?!”


然后就继续埋头读书,


“……然后就和微笑一起坐在缝纫机旁边做裤子赚钱买皮肤??”


Wo ri ni ge。


“最终在虚伪的努力下,他终于买下了这款蔡徐坤前锋金皮,他笑着就这么开始了第一次美好的匹配来测试皮肤的性能。他刚刚还在想是不是有一个新的监管者要出来,就看见机械师被打倒在地。


‘站着别动!我来坑你!’


蔡徐坤前锋冲刺,一个华丽的S拐弯,直接把对面监管者撞晕在墙上,趁机救走了机械师。


‘谢谢您全家!’


机械师感激不尽。


然后蔡徐坤前锋才抬头看见了那个监管者。


一只鸡。


卧槽。”


虚伪忍住内心的躁动,和上了书,把书扔给了蒹葭。


“蒹葭,你就说是快递小哥给欲为的。”


“不许翻开!”


然后蒹葭就在虚伪走后的集中后,像一个三好学生一样翻开了那本书。


哦吼,新的大陆到来了。


“紧接着,蔡徐坤就开始溜起了屠夫,他抱着篮球就冲向了无敌房,可是鸡一个龙飞凤舞就抓住了蔡徐坤,大吼了一声:

‘蔡徐坤!我终于抓到你了!敢说我美?!受死吧!’


‘鸡你太美!’


突然蔡徐坤爆发大招,【菜鲲·打球·鸡你太美】,鸡是在扛不住这么大的伤害便阵亡。”


蒹葭黑着脸和上了书,然后打电话给了叽叽。


当欲为回家等着粉丝送给他的书时,他看见屠皇们在打篮球,而捂裆和唱鸡你太美的让他几乎立马昏阙。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