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9)

*5.20 祝福

*希望大家都会快快乐乐,自己吃的cp更加甜蜜!


前面的文章:


【1】   【2】    【3】   【圣诞番外】   【4】   【5】   【6】  【7】 

【8】


不知道为什么,时隔两个月,屠皇宿舍们平日的安静就这么因为一条通知所打破了。所有人都在叽叽喳喳,咕咕咕咕,盒盒盒的笑中探出头来。

 

【亲爱的屠皇们:

 

我们冒牌好莱坞准备邀请你们参加一个拍摄电影的活动,请诸位前来参加。我们会附赠丰盛的竹笋肉片馒头作为奖品,请不要错过大礼~

                   

                                                          联通数据】

 

“唔啊啊啊?!咱们终于可以出人头地了!?”

 

“可不是吗?!你看看,上面还有我的大名!”

 

“快点打包走了,我来订机票!”

 

然后所有人都好好地站在镜子面前打扮自己,甚至欲为叽叽等人还梳了个背头,帅气的绝对能让女粉丝尖叫起来说阿伟死了。

 

飞机着陆,也不是很长时间,屠皇们做了五分钟的飞机就安全下来,笑着全部跑进了剧院里。这个剧院有三十层楼那么高,是日式庭楼,上面还有窈窕淑女在喝茶,拿着剧本讨论。

 

中央刻着金色滚烫的大字:冒牌好莱坞。

 

“请问你们就是屠皇先生们吧,真是敬仰已久了!我先对一下名单,叽叽,蒹葭,欲为,贤儿,虚伪,微笑。”

 

“请诸位颜弟来拍一部戏吧!”

 

虚伪就这么懵逼的站在了一个为天台背景的幕布前,看着远处走来在“亲昵”的微笑和叽叽。微笑甜蜜的都快咬牙切齿了,叽叽笑着都快爆青筋了,然后和谐的用手去扣对方的手臂,就像是情侣一样。

 

然后默念三个数,说出了自己的沙雕台词。

 

“叽叽!你能和我去洗手间吗?”

 

“不可以,我要和微笑继续亲亲。”

 

“停!”

 

导演黑着脸阻止了叽叽说下去,指着剧本大声呵斥道,“你必须和虚伪一起去!”

 

“可是我不想去上厕所。”

“你是不是傻!他肯定暗示你什么啊!”

 

“哦?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叽叽笑着甩开了微笑,偷偷对导演问是不是一起清理厕所。

 

最后还是被硬核虚伪拖进男厕所了,虚伪脸色发青,对叽叽吼道:

 

“我喜欢微笑!你滚!”

 

“太棒了!我终于摆脱微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叽叽就挥舞着手臂跑出了厕所,甚至虚伪口袋里的小刀还没伸出来就看不见叽叽的背影了,虚伪无奈的捂了一下脸,还是按照剧本往自己腹部“捅”了一刀,然后尖叫了一声壮烈倒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叽叽杀人啦!!!!!!!!!!!”

 

被路过的微笑尽收眼底,微笑愤怒的扶起来虚伪,对着天空怒斥。

 

“伪酱,你放心吧,我会报复可恶的叽叽!他竟然是这样的人!伪酱,我们走!”

 

“我能也把你捅死吗。”

 

虚伪简直欲哭无泪的望着玛丽苏剧本,手捧啤酒,被两个借酒消愁的屠皇当做抱枕,手里看着接下来的剧情,简直都快爆炸。

 

“go on!”

 

虚伪黑着脸穿着婚纱和身着西装革履的微笑牵着手走向婚姻的殿堂,突然蒹葭跑过来,手里捧着原子弹。

 

“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恩爱狗都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全剧终。

 

祝大家五二零快乐~

叽叽:心累,不想去人家结婚时候去抢老公。

微笑:……你觉得我容易吗!

虚伪:考虑到一个男人穿婚纱的感觉吗!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