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7)

【论虚伪怎么身边一直没有女人】

【因为他怕】



作为屠·宅男·皇们,所有人都在寒冷的大冬天里开着暖气吸着奶茶翘着二郎腿看电视剧。


直播?不存在的!


就在这个和平常一样喊咕咕咕咕的日子里,微笑突然冲进了屋子里,拿着身旁的中国瓷器往墙上一摔。


“啪!”


这一声引来了所有的屠皇的注意力,他们纷纷好奇的看着微笑。当然,为什么不是愤怒的看着微笑是因为这个摔瓷器是他们的共同暗号——对,其实就是安排一手可怜的Z总。


看这个Z总,他干干巴巴的,妈妈咧咧的,盘他!




“好了,微笑,你怎么了?”


“特大情报!!虚伪要准备相亲了!!!”微笑因为激动的感觉自己说的话都有些不清楚了。


“卧槽??????????????!”


首先不安定的是蒹葭,他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心脏脸色铁青的倒在了叽叽的怀里,叽叽的脸马上也僵硬了。


  欲为静静地拿勺子吃完了珍珠奶茶里的所有珍珠后扔掉了杯子,很温柔的说:


“那,我们必须阻止这次相亲。”


还用手掰断了象征着虚伪那根钢铁直男的钢管。


微笑虎躯一颤。


----------------------------------------------------------------------------


“喂?是爱丽吗?我是虚伪。那个,你有吸引女生的经验吗?我马上就去相亲了,给点经验好吧?”


“好、好啊。没问题!”


爱丽无语的看着周围的一群饿狼般的屠皇拿着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逼着自己按照剧本说话。


“首、首先啊,你可以说一些土味情话,比如——


【咱俩的爱情就像我的试卷~我是红色的叉子~你是胖胖的零蛋~】


【我是草,你是妈,咱俩就是草你妈~】


还有啊——”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先记上笔记。恩。如果女方问你一些让你难以启齿的问题,你该怎么办呢?”


“这个简单啊虚伪哥,这个是有固定台词的,比如‘嗯,是啊,对啊。’之类的,可以分着说,也可以紧急的时候连着说。”


“好了,我先走了。”


“好啊……我还活着……啊啊啊我先挂了!!!!”


对面是剁猪肉的声音,不过虚伪并不在意这些,他紧张的呼了口气——他是可以的!!!他绝对能成功这次的恋情!!!他不是传说中的神秘的单身男子了!!!


他穿着西装革履,手里捧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等待着十字路口的那个女人。


她来了,身材不算是特别好,不过倒是合虚伪的意,脸上的妆没有那么多,一张美丽的、明净的脸呈现在他的眼前。


感觉有一种久违的感觉,虚伪说不上来。


“那个……恩恩……伪酱……”


那个女人娇羞的坐在虚伪的身旁,接着他的玫瑰甜甜的笑着。而他们牵着彼此的手甜蜜的走向了咖啡馆。


“来两杯情侣奶茶,少放奶,二斤珍珠。”


虚伪话说出口就顿了一下,那个服务员向他调了调眉,甚至还揉了揉自己的头。


真是跟自己减肥一样不可思议——这他妈的是微笑。




微笑:安排。





“那个……伪酱……你……”


女孩依旧娇羞的揉着虚伪的大腿,虚伪皱了皱眉看着那个女孩往大腿/内/侧摸去。


“你……你被做过吗……”


??????????


虚伪一脸惊恐的看着眼前的神秘女人,现在像是门前骗钱骗财骗色的老阿姨一样恐怖。


这时候脑袋灵光一闪,按照爱丽曾经的教导说了一声:


“嗯。”


“哦,是男的吗?”


“……是啊。”


“你是下面的那个?”


“对啊。”


“……那和你做的人是谁呀?”


这时候微笑看见那两位谈笑风生的情侣可是一脸愤怒,他跨步拿着奶茶就往他俩身边一搁。


虚伪吓的本能的吼了一声:


“微笑!!!”


然后就发生了极其恐怖的事情,就是微笑莫名捂脸跪在地上,而面前的女人脸色铁青。那个女人轻轻的挥了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般的脱下了自己的假发。


是贤儿。


“老子总算探出来你俩的奸/情了我靠,不亏换上了女装。虚伪,原来你果然是个史上巨无霸蚊香弯男。”


虚伪:????




然后虚伪再也没有相亲过,而且微笑好像在屠皇之家中备受欺凌。



【抱头更新,瞎几把写了解一下?】


评论(1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