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沙雕向all伪】如果屠皇们看见了自己的同人..?(6)

 一直在伊/拉/克生活的贤儿要回来了。


这是让屠皇们开心不得了的事情,说是要给贤儿举行一个庆祝宴会,西索还说什么要给贤儿跳支舞什么的。


甚至他连女装都准备好了,和年华串通一气说要给虚伪在那天当场套上。


至于欲为和爱丽,扮演了这次宴会的歌手,两位高冷屠皇的表演实在是能打动不少粉丝们的心弦,连想都不用想都能知道粉丝们肯定会蹲在屏幕前尖叫起来。

 

“锁匠,你去把地墩了去,蒹葭你去和叽叽买点东西。欲为他妈快点去练歌!你看看人家爱丽练得多认真!!!卧槽爱丽你给我醒醒!!那个年华你去买点菜和酒,晚上一起去吃西餐。”


虚伪和老妈子一样指使着大家,还不忘拿着一张清单,上面写着屠皇们要干的所有事情。


“那伪酱我去干嘛啊?”


微笑满脸冷汗的望着虚伪笑容逐渐变态了起来。


“你和我去给家里添加点装饰品。”



微笑:???



望着手上一个个万圣节仿制人头和一个个塑料尸体,微笑的面容也开始变态起来。


贤儿,你等着。





西餐厅的气派果然和以往的餐厅不一样,气质立刻上等次,而耀眼的灯光让整个华丽的似宫殿一样的餐厅更加具有迷人的气派感。


享用美食的人大多数是有钱的老板或者是慕名而来的情侣们,他们衣着华丽,优雅的享用法式红酒或是牛排,而意大利面是情侣们不能错过的美食之一,他们甜蜜的在一起共享一根面条,直到嘴唇互相触碰。


突然一堆白色单调的衬衫男子闯了进来,坐在了一个美丽的亭子里的餐桌上,大吼了一句:


“上饭!”


美丽的服务员应声赶来,鞠了一躬把菜单递上,用甜美的语言问道:


“Would you like some red wine?”

(你们想来点红葡萄酒吗?)


然后很尴尬的看向几个大男人一脸就像是被草泥马日了一样的表情。


服务员很快意识到可能是语言不通,所以赶紧用其他语言重复了一遍: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ワインを注文したいですか?”

(对不起,要来些红酒吗?)


这时候一个面色乌黑的男人走了过来,向依旧懵逼的众人鞠了一躬。


紧接的突然大吼大叫,甚至拍自己大腿,然后差点一拍桌子弄碎了虚伪的餐具。


“卧槽他在干嘛啊?”


“哦原来你们是中国人,抱歉,我还以为你们是非洲人,所以请了个非洲的同志来翻译。”


屠皇们看见服务员小姐那二不愣登的表情,就想杀了她泡酒喝。





“好了好了别闹了,我们要八人份的面。”


“意大利面?”


“不,”爱丽很撩人的给服务员小姐一个wink,“兰州拉面,谢谢。”



服务员:卧槽,我见过的人还没有你们这么穷的。




“今天狗子请客,竟然这么大方啊。服务员我要吃青椒土豆丝!”


“哎哎哎,服务员,再加一份西红柿鸡蛋汤。”


“最后来一份水果拼盘,放芥末酱油醋。”


此时,彼此起伏的欢笑声也无法掩盖住服务员小姐的愤怒。


“小姐!”


蒹葭突然叫住了正在疾步行走并且暗自问候屠皇们祖宗八百遍的小姐,一脸严肃的递给了她一袋子东西。


里面有削好的土豆,西红柿和三个鸡蛋。



“材料给你了,你用锅烹饪一下就好。”






“hi!你们好啊!”


贤儿笑盈盈着穿着一个格外好看的长袍服装,向屠皇们招招手,还分别拥抱了一下。


“哦对了,你们都点什么了?还有,谁请客?”


“当然是狗子请客啊!”


叽叽一把搂住了爱丽,爱丽竟然出乎意料的答应了一句他请客。


我擦,贤儿看见一向简朴的爱丽,看了看他洗了发白的西装和纯白衬衫没两样甚至还有补丁,想想他吃颗大白兔奶糖吃了一年吃到发霉还想留着当画笔,精打细算把女朋友逼成疯婆子走了。


那……




那这顿饭还能吃吧?!



贤儿吐了吞口水看见一个光着膀子的壮汉大腹便便的走了过来,扔给他们一碗什么玩意儿。


“你们的西红柿鸡蛋汤。”



一盆自来水上有两个生鸡蛋和两个啃了一半的西红柿浸没在里面。


贤儿:哈哈哈哈哈。



等Z总回来的时候,看见一群男人在西餐厅抱着兰州拉面就着蛋清和西红柿。



Z总:穷疯了吧。


【未完待续】



我好水,嘤嘤嘤别打我




评论(23)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