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你

欢迎催更

绝望的爱(笑伪小甜饼?

我明白这个梗一直有人用,但是我还是想以我的手法虐这对儿cp。(欲为微笑友情向注意!!!)
  其实我人不会虐。
  希望你们能在评论区里多多发言,我很开心你们的喜欢!!!
   
 
 
 
 
 
I feel that I am in love with a person who does not exist.
(我认为我爱上了一个不存在的人。)
 
 
  微笑的房间出奇的大,仿佛就像一间两人住的房间。
  
他总是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里,在那个空旷昏暗的地方。
  
不错,不知道什么时候,微笑就很少在自己的房间点过灯。
 
他总是喜欢点蜡烛,他喜欢就只有一丝橘黄色的光芒洒在他苍白的面容上,望着蜡烛上的火苗一点点摇曳,就像是欣赏最美的景色。
 
和微笑合租的欲为开始担忧了起来,他从来没有去过微笑的房间,很少看见那个男孩出来。那个男孩经常面容僵硬的拿着一支蜡烛,轻轻的吻着,又用颤颤巍巍的手抓起一根火柴,划出最美丽的火光。
 
欲为一直以为微笑的精神有问题,但是渐渐的让他深深的理解到,微笑不止是精神上有问题。
 
他还会时常咳嗽,紧接着,吐出一朵朵的花来。美丽的花朵伴随着本身的清香和血液的腥气一起从微笑的嘴中涌了出来,粘稠的血液和蓝色的花瓣悄无声息的一点一点坠落,静静的落在欲为的身上。
 
“鸢尾?”
 欲为捡起了一朵小小的蓝色花瓣,静静的看着微笑。看着他不停的咳嗽,洁白的地毯已经染上斑斑血迹。
 
 一点也不好的点缀。
 
“你告诉我,你怎么了?!”
  欲为震惊的看着淡蓝色的花瓣一片一片轻轻地落在了白色的地板,染着蓝中杂着红。
 
“医生说这是花吐,治不好的绝症。我找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找回来我所爱的那个人。”
 
微笑用力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故意做出坚强的样子,自信的笑了笑。
 
就犹如黑暗里的一抹光。
 
“你爱的人是谁你总的告诉我吧!”欲为第一次愤怒的把微笑摁在墙上大吼,他知道这个倔强逞强的兔崽子绝对不能这个时候放任不管。
 
这可是危及到,他的生命啊。
 
“欲为啊,我有个请求。”
 
微笑低下头摘掉身上细碎的花瓣,
 
“你可以稍微小声点叫我一声笑笑吗?”
 
“因为,很像的那个声音。”
 
“什么?”
 
————————————————————
 
Do you know?
(你知道吗?)
He's hard to find.
(他好难找到啊)
Hard to find, the ends of the earth, hell Paradise can not be found.
(难到,天涯海角,地狱天堂也找不到。)
 
 
深秋的夜晚是静谧的,窗外的月光柔和的洒在了河面上,潺潺的流水声仿佛可以使一切都安静。
 
欲为邀请微笑来这里欣赏夜景。尽管是半夜了,但是河边也有不少的人。他们拿着五彩绚丽的河灯,把美丽的光芒轻轻的放在了河面上。欲为买了两个河灯,微笑拿的,是一个星星状的灯。
 
光芒照在微笑惨白的脸上,灯光随着风摇曳着,微笑的眸子明明灭灭,但最后还是暗淡了下去。
 
“微笑啊,你不会这个都不会玩吧?”
欲为笑呵呵的把自己那个荷花灯放在河面中,随着河流缓缓带着柔和的光芒飘向远处。
“怎么不会?”
星星河灯发出耀眼的金光,但是却不是那么的刺眼,一闪一闪的。
 
各种的河灯在河流上漂。
 
突然地,一颗流星划过了夜空。
 
“看来今天真的是很美丽啊?”
 
欲为望着微笑叹了口气,看见了他攥紧的手心里有一大片的花瓣。
 
“又有一个人逝去了啊。”
 
 
 
“今天手气真的是意外的好啊,竟然三个厄运震慑。”
 
欲为结束了游戏,疲惫的靠在了椅背上。品了一口苦涩的咖啡,然后准备和粉丝们说再见。
 
突然,门被打开了,微笑靠在了门框上,手里摇晃着手机。
 
“你也玩第五人格?”
 
“当然,我一直练小丑。”
 
这个时候,欲为才发现自己没有退直播,麦和摄像头都开着。
 
此时的直播间里的弹幕都炸锅了。
 
“卧槽啊啊啊啊微笑男神来了!!!”
“两位屠皇在一起了啊啊啊啊!!截图截图!!!”
“我去,为什么微笑和欲为同居?信息量过大!”
……
 
欲为瞬间点击了小红叉,立马退出了直播间。沉默了许久,然后首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听说你是屠皇榜前十?以前还当过第一?”
 
“我不是名副其实的屠皇。”
 
“别逗了,这个排名可不是乱开玩笑的。”
 
“我是和那个人学的技术。”
 
“哪个人?”
 
“……”
对话就这么结束了。
 
 
"Star-dotted night, sending out the light of moths to put out the fire."
(“繁星点缀之夜,散发飞蛾扑火之光。”)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找你啊。)
Long time ago, where have you been?
(很久了,你去哪里了呢?)
I can't find you.
(我找不到你。)

其实微笑一直在寻找那个人,那个他所爱之人。
 
但是他也不知道,那个人到底在天涯还是海角,天堂还是地狱。
 
每到半夜,他就忍不住的咳嗦,吐出大瓣大瓣的花朵。花朵轻柔娇弱的粘在了洁白的被褥,而蜡烛的光映照孤独的身影。
 
他心知肚明,他活不长久了。
 
万一,明天就可以找到他了呢?微笑活下去的动力就是那个人啊。他每一次都会甜蜜的幻想过,如果他见到了那个人,要送他一大束玫瑰还是陪他去看星星,放河灯?
 
他的手臂上还有一道道很深的疤,微笑怕自己把那个人的名字忘了,就拿小刀刻在了手臂上。
 
那个名字,可是怎么也不能忘掉的啊。
 
虚伪。
 
那个疤的名字很模糊,但是微笑每天都会看着它笑。
 
 
 ———————————————————

I can't fi n d you.

今天是微笑的生日,他准备去买些吃的。
走之前他还不得不听见烦人的欲为的声音:微笑啊别忘了给我买两瓶奶。

“好啦,给你买几瓶是了。”
微笑抱怨着该死的天气,一边出了门。

在这段时间里,欲为负责给微笑定制了一个蛋糕,他乐呵呵的想,微笑一定会喜欢的。

微笑回来的时候都很晚了,他一进来就看欲为神秘的打开了蛋糕,是他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味,表面还涂着红色的果酱。

上面还写着:
“祝笑笑生日快乐。”

“开始吹蜡烛吧,微笑。”

欲为开心的点燃了蜡烛。

微笑点了点头,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气,看着火光摇曳,轻轻地吹向蜡烛。

漆黑一片。
————————————————

微笑在恍惚中听见了非常熟悉的低音炮,不知怎么了,他感觉眼角湿了。

是伪酱的声音啊。

虚伪轻轻的说:

“笑笑。”

“你终于找到我了。”

—————————————————

微笑没有醒过来。

欲为哭着把他送进了医院,看着微笑的心脏波图一点一点的平缓。

微笑的嘴角第一次上扬,像是吃到了蜜糖的孩子。

欲为叹息,他很久都没看见他那么笑了。

微笑的衣服被花瓣和鲜血染红了,那么夺目和孤独。

医生摇了摇头,说:

“知道吗?他的花语。”

“是绝望的爱。”

欲为抚摸着微笑僵硬的嘴角,叹息道

“是啊,爱上死去的人,也是一种绝症吧。”


一颗星星划过了夜空。

END




评论(23)

热度(113)